随心随性。

我爱你爱我

报答本就是符合心意的事,可为什么如此的不自在。我讨厌的人,突然对我很好,可我依然讨厌,但却犹豫了,不知道该用怎样的眼光看待他。是满怀感激,还是惴惴不安地继续讨厌……
其实,对我好的人,我绝不会去伤害他,相反,我会倾尽全力去保护他,我不管他是怎样的人,如何对待别人。因为我觉得,如果对我好的人我还要去伤害他,那么世界上所有的善良就都是伪善,我能做到的,不过是好好去保护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。当然,如果爱我的人要去伤害别人,我一定会阻止他,也一定会倾尽全力!爱我的人我也爱他,就算全世界与他为敌,我也一定会站在他旁边,不离不弃。
我们看待一个人的时候,很大程度上是由对方如何对待自己而决定的。然而这个世界上,一定还有公平与正义的存在,依然还有人誓死捍卫自己的权利,依然还有人追寻公道,需要支持。我们行走在这个不是那么清明的世界中,要走好自己的路,顾好周围的人,做好身边的事。
那个突然对我好的人,我会心怀感激,但依然会客观地看待他。褒贬都不会留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唯月长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